齐鲁制药向武汉追加200万元捐款 捐赠物资相继抵达并发放给当地医院

2020-01-27 07:29: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卢虹

责任编辑:李欢

共克时艰,我们将全力以赴。26日22时10分,又一批齐鲁制药捐赠的防护物资到达武汉,公司员工迅速跟武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交接。当天,他们已相继接收并发放4批物资,分别发放给当地4家医院。

武汉当地医院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尤其近期感染病例和疑似病例大幅增加,各类防护物资出现全面短缺。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医药企业,齐鲁制药一直在行动。

25日下午,齐鲁制药集团再次追加200万元捐款,用于武汉当地医院购买急需防护物资。此前,齐鲁制药已利用集团资源多方筹措,向武汉、海南捐赠61000只包括N95在内的防护口罩,向武汉市多家医院捐赠防护服500套和一批食品,以缓解当地医院防护和生活物资紧缺。

作者: 卢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