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可免费骑单车

2020-02-15 06:49: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文忠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刘文忠)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可以免费骑单车了!记者从市大数据局了解到,为方便全省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出行,省大数据局携手哈啰出行、支付宝,为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部门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单车免费骑行券,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障民生。

  免费骑行券全省总共14万张(2.8万份),价值21万元。其中我市2.5万张(5000份),价值3.75万元,使用区域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长清等6个区。免费骑行券不按区分配额度,2月22日24时前可领取,有效期到2月29日24时,先领先用,领完为止。活动期间,用户可凭手机号码领取价值1.5元单次骑行卡,共计5张。

作者:刘文忠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