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恒大项目在线热销 贝壳VR售楼部火爆

2020-03-16 08:59:2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日前,贝壳VR售楼部启动“VR购房节”,活动上线仅6天,线上认筹量达6739套,认筹量转线上预选房率超70%。

  据了解,此次融创、恒大、远洋等品牌房企纷纷与贝壳展开合作。融创与贝壳合作升级,携九大城市楼盘在贝壳VR售楼部开启“融创聚惠周”,恒大也将文旅项目海上威尼斯搬至贝壳VR售楼部线上开售。

  从实现住宅性项目融创御河宸院在线上开盘,再到助力恒大海上威尼斯代表的文旅综合性项目跨地域销售,贝壳VR售楼部利用自身线上优势,实现了跨地域看房、讲房、认筹、认购、无理由退房的一站式线上购房,不断助力开发商深化线上服务场景,扩大服务半径,提升获客量及接待效率,切实提高楼盘去化率。

  首先,在目标客源锁定方面,贝壳VR售楼部连接起贝壳合作的36万经纪人,深度链超1000万精准客户。平台精准流量和经纪人私域流量的线上化打通,使贝壳VR售楼部聚合了大量高意向购房者。除此之外,在线售房打破线下原有的获客和服务半径,实现人、房、客、资金交互,可以让更多有效客源聚焦目标楼盘。

  其次,在意向客户转换方面,贝壳VR售楼部通过将大部分的购房流程移至线上,提高了客户的购房效率。利用VR技术,VR售楼部实现了楼盘、样板间等信息1:1线上复刻,让购房者可以720°VR看房,全面了解户型、装修、房屋空间尺寸等具体信息。同时,通过三方同屏VR带看,用户、置业顾问、经纪人实现了三方在线交互,置业顾问可在线提供详细的楼盘讲解,经纪人也可在线提供专业的选房建议。数据显示,2020年2月,贝壳平台上找房人和经纪人共发起1047万次VR带看,相较1月增长34.6倍;2月VR带看通话时长24.74万小时,相较1月增长171.7倍,用融创御河宸院项目置业顾问张女士的话来说,线上的高效交流,加速了客户自然决策的进程。

  在成交上,VR售楼部实现了在线认筹、认购、无理由退房的一站式购房功能,与传统线上获客、线下接待、转化相比,客户体验更完整,置业顾问对目标客源的锁定和沟通更直接,人均接待量、意向客户的转化率也因此提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