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健康居住体系亮相:更卫生、更舒适、更愉悦

2020-03-18 09:07:5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3月16日,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通过线上平台正式发布“健康赋能行动”。该行动立足于不同区域客群对居住、办公等多场景环境下的深度调研,探索出惠及不同群体的健康生活、办公和购物休闲场景。当天,大悦城控股首先发布针对住宅和健康生活而形成的“3H健康居住体系”。

  据悉,“3H健康居住体系”围绕“打造大悦城高品质健康住宅产品”而展开,从防菌杀菌、空气、水、光线、身、心六个维度展开,对细项内容、实施效果及适用项目类别做了详细阐述。

  3H健康体系中的三个“H”由更卫生(Hygienic)、更舒适(Hospitable)、更愉悦(Heart-warming)的英文单词首字母提炼而来。

  服务方面,指引物业团队全面洞察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服务细节,从入园开始便采用零接触方式,让病毒细菌没有附着点;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管家为业主提供派送物资到户服务,让安心、安全时刻陪伴。

  户型设计方面,体系建议开发者充分考量住宅所在地区的民众的采光和通风的习惯,尽可能实现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细节方面,体系围绕六大维度,对住宅做了“玄关及厨卫密闭柜体处配置紫外消毒灯”、“厨余垃圾处理装置”、“园林隔音降噪设置”、“养生保健功能树种栽植”、“智能照明”以及“防碰撞活动场地”等细项要求,全维度保障业主的健康安全。

  工程施工方面,体系要求建筑过程中不可使用威胁家居安全和健康的伪劣建材,须全面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甚至超过国标的低污染环保建材,避免或减少使用板材、软包等甲醛释放含量较高的装修材料,并要求在园林景观铺设、建筑立面施工与室内施工之间实现规范化、环保化区隔。

  据大悦城控股介绍,不同业态下的“3H”体系将随着前期研究进度的推进陆续进入试点应用阶段。公司将在全国区域范围内选取处于设计阶段的部分住宅、写字楼和商业项目作为健康试点进行应用,根据试点应用经验和客户反馈情况对体系内容进行升级,并在目前处于设计阶段的,以及将要建设的,且由大悦城控股开发并管理的新建住宅、写字楼和商业项目推广使用。大悦城控股旗下公寓产品将根据产品的交付状态选择性采用体系中的细项内容。

  其中沈阳中粮锦云天城二期、北京祥云赋、成都中粮武侯瑞府、苏州悦茏雅苑以及浙江台州瑞府五个住宅产品将被作为“3H健康居住体系”的第一批试点项目。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