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椋鸟计划”上线 可为学子提供整租

2020-03-24 09:18:2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3月23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宣布,专门面向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第五季正式上线。

  据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椋鸟计划”推出的初衷便是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助力他们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找到安居之所,放手在城市扎根逐梦。

  椋鸟计划自2016年推出,在今年最新一季中,蛋壳公寓继续针对即将跨出校门的学子普遍遇到的找房难、租房难,特别是疫情时期看房难等问题,送出月付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租房优惠,并提供整套租房安家解决方案。

  据了解,通过学信网认证的2020年应届大专、本、硕、博毕业学生以及海外留学生,签约满1年及以上的年租合同等,选择分期月付或者年付(含一次性付清),便可享受椋鸟计划的0押金、入住6个月以内享受1次免费换租的福利。椋鸟计划可以与大部分蛋壳公寓其它房源活动同享。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