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出租率双跌 大悦城控股上半年净利润下降

2020-07-16 10:35:0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闫岩 刘卓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城控股”)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亿元至6.5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8.69亿元相比下降65%至76%。

  对于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原因,大悦城控股表示,购物中心运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显著,客流量、出租率下降,同时为共同应对疫情,大悦城控股对租户推出租金减免政策以减轻其经营压力,致购物中心租金收入同比减少。同时,疫情还导致酒店客房入住率大幅下降,该公司酒店业务收入同比减少。此外,在商品房方面,该公司本期达到收入结算条件的商品房资源同比减少,以及结算产品结构变动,商品房销售收入同比下降。

  不过,大悦城控股还指出,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自5月起公司旗下购物中心、酒店的运营情况及住宅销售情况已有所改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通过严控费用、开展产品创新、整合线上营销等多项举措争取在下半年追回业绩。

作者:闫岩 刘卓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