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落地太原 为城市美好带来更多可能

2020-08-12 08:53:0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日前,“金茂太原品牌发布会”举办,中国金茂在太原的首个项目龙城金茂府亮相。

中国金茂,作为一家责任央企,近年来发展稳健而高速。在发布会前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李峰对媒体坦言:“综合金茂近年来的市场表现,不管市场向好,还是在遇到疫情或其他困难情况,我们都努力保持了稳健的增长的态势。”

数据显示,在金茂府高品质人居与城市运营“双曲线”发展的支撑下,中国金茂最近三年的业绩年度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20 年,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中国金茂仍保持强劲实力,上半年签约销售业绩超过千亿,较去年同期上涨31.1%。7月19日企业回款也超过千亿。

复盘近年以来的强劲表现,李峰向媒体分享了“金茂模式”背后的秘密:金茂的高速成长首先得益于坚定的一二线城市布局,这给企业以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其次,中国金茂已经形成了具备超前思维的营销团队和灵活应变的营销策略,在疫情来袭时,中国金茂营销迅速从线下转到线上,准确抓住了市场的窗口期;第三是长久以来高品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越来越符合当下购房者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诉求。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和品牌价值的提升,中国金茂不断在新的城市开疆拓土,优质项目遍布全国。截止目前,中国金茂已经用50座金茂府,布局了26个一二线城市。此次在太原落地龙城金茂府,也进一步促进了金茂的持续稳健拓展。

作为中国金茂的主打产品,金茂府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今年上半年,深圳龙华金茂府、北京未来金茂府、南京河西金茂府等作品,都在当地掀起开盘即热销的“金茂府现象”。从金茂府的开山之作——北京广渠金茂府,到如今在全国掀起持续十年的“金茂府现象”,中国金茂不断探索理想人居,就是为了能给客户持续呈现品质健康居住样板。

进入太原之前,中国金茂就对太原的城市文化、人居需求等做了深入研究。深入研习太原文脉,与城市文化深度对话,中国金茂进驻太原的首个项目——龙城金茂府,在承袭了金茂府“绿色健康 智慧科技”核心基因的同时,也与太原城市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