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质量观摩走进项目 精细管理打造行业标杆

2021-10-15 11:33:07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杨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0月13日,《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宣贯会暨2021年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会现场观摩活动在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四川国创产业园A地块项目举行。本次观摩交流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质量管理与监督监测分会协办,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办。

  当天,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质量管理与监督检测分会、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各地区、各行业质量协会工作负责人以及质量技术人员代表等300余人组成观摩团,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团从质量管理理念、管理体系、管理措施、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四个方面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品质把控上的特色做法,并现场参观了项目实体质量样板展示区、工艺体验区、绿色建造展示区、快速建造展示区、VR安全体验馆、BIM+智慧工地展示区等。项目在品质提升、安全管理、绿色施工、智慧建造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得到观摩团的一致好评。

  在施工过程中,四川国创产业园A地块项目团队采取了设置质量样板间、工艺体验区、多元化技能培训、工艺改进等系列措施,不断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后续,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化、施工精细化、智能信息化,为建成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成长型企业总部基地’贡献力量。”项目负责人介绍。

  四川国创产业园A地块项目目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打造一个产业横向完整、纵向深入的创新设计产业集群,为四川乃至西部地区的创新设计企业及机构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作者:杨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