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人生》实现文艺复兴的红桃K 了解一下?

2020-03-28 10:41:02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打过扑克的你知道红桃K的原型是谁吗?没错,他就是将西罗马帝国死灰复燃的——查理曼大帝。查理曼大帝登基后开疆扩土,在774年征服统治了隆巴特王朝,6年后接受了教皇利昂三世的加冕成为了罗马帝国的皇帝。在他统治的时期,欧洲建立了史无前例的稳固帝国,同时也实现了文艺复兴,兴建的教育事业与促进了文化的传播。

  《领地人生》实现文艺复兴的红桃K 了解一下?

  “查理曼”意即“伟大的查理”,是中世纪早期西欧法兰克王国加洛林王朝的第二代君主。他是个马背上的皇帝,毕生征战,单是786-787年间,其行程就超过3500公里。他在位的46年中发动对外战争 53 次,最终将法兰克王国扩张为查理大帝国。778 年,一支法兰克军队通过比利牛斯山区时,遭到当地土著巴斯克人的袭击,指挥官罗兰战死。首次出师不利,查理曼并未放弃侵略意图。自此直到 801 年,查理曼多次远征伊比利亚,最终占领西班牙东北一带。772 年后的 30 余年里,他进攻北方萨克森地区,历经18 次战争,最终将其征服。他还将意大利北部并入法兰克王国;吞并巴伐利亚,攻占阿瓦尔,版图直达多瑙河中游。查理曼建立的庞大帝国,西起大西洋,东至多瑙河,南到地中海,北抵波罗的海,和过去的西罗马帝国几乎相当。查理曼曾帮助罗马教皇利奥三世恢复权位。为报答他,教皇于 800 年在罗马为查理曼加冕,称其为“罗马人的皇帝”。

  《领地人生》实现文艺复兴的红桃K 了解一下?

  查理曼也将西欧封建制度基本确立,庄园制和农奴制成为封建制基石。查理曼一方面将对外战争中所夺取的大部分土地封赏给亲兵和臣属,使他们成为效忠于自己的封臣,促进了采邑制的推广,采邑事实上也成为世袭的地产——“封土”;另一方面又注意限制教俗封建主对农民的各种方式的疯狂掠夺,防止自由农民大量破产,防止社会矛盾激化。庄园制和农奴制的确立,促进了生产力和社会经济发展。查理曼注重依赖王室庄园收入来满足自身需要,精心组织王田生产,甚至精心挑选庄官。查理曼还亲率臣仆巡行于各庄园,由庄园供应各项所需。王室所需靠自己庄园解决,不向全国征收赋税,客观上有利于调动生产者积极性,促进经济发展。这一做法后来成为西欧各国奉行的规则,国王的财政权受到了极大限制。虽然查理曼自己也在实行这些经济政策中获益颇丰,但他个人生活却保持节制,每餐只吃四菜。

  《领地人生》实现文艺复兴的红桃K 了解一下?

  查理曼大帝辉煌的时代终究是短暂的,在其过世后,帝国瞬间分崩离析,子孙将帝国瓜分为三块,也就是现在的法国,德国与意大利三个国家。或许你会觉得有所遗憾,那你可以来《领地人生》开启属于你的中世纪人生!这里你也可以以查理曼大帝为蓝本戎马征战阿贝拉,只要你的野心和决心够大!这里除了原汁原味的中世纪战斗模式,还能结识到同道中人,建立你的王朝和开创你的辉煌吧!让我们一起期待《领地人生》的到来!

  《领地人生》实现文艺复兴的红桃K 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