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看点发布“新游鉴赏家计划” 单人单月最高奖励8000元

2020-03-28 10:41:07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日前,腾讯信息流内容服务品牌“腾讯看点”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推出“新游鉴赏家计划”,旨在给予游戏内容创作者全链路扶持,扩大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声量,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腾讯新游内容,通过版权共享、官方正版素材预授权、腾讯看点·QQ、QQ浏览器、看点快报三端亿级流量扶持等,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腾讯看点发布“新游鉴赏家计划” 单人单月最高奖励8000元

  参与腾讯看点首批“新游鉴赏家计划”的游戏项目包括:《使命召唤手游》、《一人之下手游》和《战歌竞技场》,已注册企鹅号并通过新手期的创作者均有资格参加。

  独家权益、“流量+现金”扶持,激励创作者

  据腾讯看点官方公告显示,该计划是针对游戏内容创作者的内容扶持计划。以月为维度,邀请腾讯看点平台上的创作者针对指定新游,发布原创作品,当月从参与作者中选出“新游鉴赏家”,由腾讯看点和游戏官方共同提供激励方案。

  其中,入围创作者将享受制定游戏官方给予的三大独家权益:

  1、先锋品鉴资格,创作者可优先体验游戏内测,输出第一手内容;

  2、官方游戏素材,与创作者共享包含视频,图片、攻略等多方面的教程,以及官方授权正版素材。帮助新人创作者积累经验、快速成长;

  3、游戏礼包,即为创作者提供官方游戏道具等福利。优质作品还有望获得游戏官方微博互动置顶及社区推荐等官方背书。

  此外,腾讯看点将发挥平台优势,全年预计投入“亿级流量+百万现金”扶持创作者。流量方面,腾讯看点提供亿级流量助力创作、热点池加权等,优质内容将以专题形式,在腾讯看点场景分发推荐;现金扶持方面,排行Top 30作者将享受2000-8000元的梯度激励,单个账号可多次入选。

  培养游戏垂类精品内容,让更多创作者被人看到

  随着信息流进入下半场,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内容致胜成为关键。而许多优质创作者往往得不到与之内容质量匹配的扶持权益和流量倾斜,新入驻的创作者也面临冷启动难的困境。

  让更多优质创作者被人看到,是腾讯看点致力于内容扶持的初衷。腾讯是中国最大的IP拥有者和建设者。因此,在内容储备和独家版权上,腾讯看点具备优势。此前,腾讯看点在2019年11月的品牌发布会上就曾宣布,将与腾讯游戏所覆盖的游戏赛事实现版权共享,共建内容生态,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腾讯看点已与250多位头部游戏内容创作者达成了深度合作,平台汇聚了大量优质游戏垂类独家内容创作者,如:张大仙、骚白、梦泪、韦神、大司马、难言X解说等,涵盖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和平精英、我的世界、崩坏3等大热游戏品类。

  腾讯看点通过整合腾讯QQ·看点、QQ浏览器、看点快报等,形成顶级流量池,使优质内容能够被充分传播。目前,腾讯看点整体日活跃用户量超过1.85亿,每日内容消费量超过82.5亿。在这样的巨大流量池当中,捕获目标群体的可能性持续加大,游戏垂类内容也有更大机会脱颖而出。

  特色垂直类的精准投放、优质的内容呈现,一方面以信息吸引用户、固定用户,另一方面以用户流量带动创作者的持续输出,更好服务用户和游戏内容创作者。在未来,腾讯看点将携手更多版权方,激活平台创作生态,在普惠内容创作者的基础上,发掘、培养垂类优秀作者,输出优质垂类内容,更好地服务广大内容创作者及用户。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