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RNG夏季赛大名单引热议 队内核心选手Uzi仍未出现在名单中

2020-06-04 13:47:46 来源:虎扑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虎扑6月4日讯 近日,RNG夏季赛大名单发出。新闻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详细内容如下:

  今日,RNG战队公布了他们夏季赛的名单。

  2020LPL夏季赛RNG战队大名单如下:主教练:赵世衡 Mata助理教练:申东煜 Sereno分析师:王柏勤 Tabe经理:李名骁 Shawn领队:金鹤 Shadow上单:何驭龙 705田志鹏 New打野:李小龙 XLB王康灿 S1xu中单:李元浩 Xiaohu袁成伟 CryinADC:卢禹宏 Betty辅助:史森明 Ming新的赛季,新的起点,为每一次胜利奋力拼搏,RNG永不言弃,加油!

  RNG战队在春季赛状态不佳,在季後赛首轮不敌EDG战队。夏季赛中,队内的核心选手Uzi仍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

【最新】RNG夏季赛大名单引热议 队内核心选手Uzi仍未出现在名单中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