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推土机《战意》帝国开土重军

2020-07-27 18:26:40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迎来了君士坦丁堡赛季,来自奥斯曼帝国的土耳其兵团,带着一股浓浓的烤肉味加入战局。

  中世纪的推土机《战意》帝国开土重军

  都说土耳其是哈士奇,小圆盾是废物盾,那么当土耳其小盾手登场,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光景呢?

  小盾之光,帝国开土重军

  帝国开土重军配备精铁打造的链板甲,缎纹森寒的施舍尔弯刀,再加上花纹瑰丽的圆盾。他们是帝国最精锐的部队,只出现在最艰苦卓绝的战场,以施舍尔弯刀舞起刀风,斩碎敌人的骨骼与血肉,优雅而致命,被誉为帝国的“推土机”。

  中世纪的推土机《战意》帝国开土重军

  他们手持小盾,步伐轻盈敏捷,最擅防守反击。当近身搏击时,帝国开土重军会握紧弯刀和圆盾,进入格挡状态,一旦受到敌人的近战攻击,便会用小盾偏斜袭来的伤害,并趁敌人露出破绽时使用快刀进行一系列强力的反击。

  中世纪的推土机《战意》帝国开土重军

  战意S3剧情PVP玩法,体验史诗级历史战役

  为了提供给玩家更有代入感的战场体验,战意自推出来始终在每一赛季保持重现特定史诗战役的设计理念。从武器配备、士兵盔甲到兵团特性等等,都经过严密的权威及历史探究。

  在最新的S3赛季,为了更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开放组制作了全新的剧情PVP玩法,通过高规格动画制作及事件剧情铺陈,大幅提升赛季主题的感染力,并且玩家只需要完成日常的游戏行为即可以逐一解锁,亲临这场改变世界格局,血腥残酷的冲突年代!

  中世纪的推土机《战意》帝国开土重军

  1453年4月前,君士坦丁堡的高墙号称世界堡垒,坚不可摧。

  1453年5月后,这座高不可攀的城墙被攻克,自此改变世界格局。

  想体验君士坦丁堡战役这段史诗内容,指挥来自奥斯曼的小盾兵团“帝国开土重军”,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下载游戏!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