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2020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公布了哪些讯息?

2020-09-09 16:05:25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9月9日,今天在 2020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开始前,微信搜一搜产品运营总监梁泽锋接受了多家科技媒体的采访。微信团队透露了今天微信将在对话框全量上线搜一搜功能,用户可以在这个对话框搜一搜中快速查找到自己需要的结果。

  微信对话框的搜一搜功能,是用户可以在对话框中长按选择文本,弹出的导航栏中的最后一个功能为搜一搜。用户可以直接在对话框中搜索自己希望获取的结果,比如对方给自己发送一串快递单号,用户长按快递单号后,在直接弹出的导航栏中进行搜索,跟踪快递的进度。

  该功能预计在9月9日下午或者晚上全量在微信上线,也就是到时候所有微信用户都可以使用到该功能。

  微信在今年推出了多个新功能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比如微信视频号、微信拍一拍功能等均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吸引力,其中拍一拍功能在刚上线的当晚还刷屏朋友圈和微博等平台,引发大量网友点击使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