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晋级小组赛 LPL本土四强集结出征S10小组赛赛程安排一览

2020-09-30 17:51:55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S10)入围赛第六日淘汰赛中,LGD(LGD Gaming)以3:0的总比分战胜LGC(Legacy Esports),挺进S10小组赛阶段。

LGD晋级小组赛 LPL本土四强集结出征S10小组赛赛程安排一览

  作为主场作战的LPL赛区战队,LGD在入围赛的征程颇为坎坷。入围赛第一阶段单循环小组赛,先后不敌B组对手PSG、R7、UOL,仅在V3战队身上获得一胜,随后通过入围赛加赛再胜V3一场,惊险晋级入围赛第二阶段。LPL赛区此前从来没有战队倒在S赛入围赛阶段,LGD糟糕的表现不禁让关注电竞的粉丝们捏一把汗。

  入围赛第二阶段,LGD及时调整,终于找回了LPL赛区应有的风采。昨日与R7进行的第二阶段淘汰赛BO5(Best Of 5,五局三胜),3比0轻松拿下对手,晋级下一轮。在今天下午与A组LGC战队的BO5中,LGD延续状态连下三城,3比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S10小组赛阶段。

  待稍晚入围赛第二阶段UOL和SUP的BO5结束后,S10小组赛十六强以及分组抽签情况将全部出炉。

  不过,根据S赛比赛规则,同一赛区的战队不得分在同一小组内,因此,LGD成功晋级后将自动进入没有LPL赛区战队的C组,与TSM、FNC、GEN同组。

LGD晋级小组赛 LPL本土四强集结出征S10小组赛赛程安排一览

  本土作战的LPL赛区SN、JDG和TES分别将从A、B和D组出发开启S10征程。

  关于LPL赛区四支战队的备战情况,腾竞体育联席CEO金亦波介绍道,“最近LGD战队的比赛受到了大量的关注,虽然前期表现不佳,但是队伍中的大部分选手都有世界赛的经验,可以看到他们的表现,是会调整自己状态的。”

  至于还没有在S10登场亮相的SN、JDG和TES战队,金亦波表示,“其他三支战队可能是第一次参与全球总决赛,但是他们始终都有经验丰富的教练或经理,对于选手的调整、赛训的准备都是有序进行的,也相信他们的竞技状态是没有问题的。”

  S10小组赛阶段将于10月3日正式开打,LPL赛区夏季赛冠军TES(滔博)战队将在揭幕战上率先登场,他们迎战的对手是来自LEC赛区的FLY(FlyQuest)战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