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GD晋级小组赛 有势如破竹之态

2020-09-30 18:38:32 来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李欢

英雄联盟S10入围赛LGD晋级小组赛 卷土重来三比零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的消息,在今天的《英雄联盟》2020 全球总决赛入围赛中,LGD 3:0 击败 LGC,晋级小组赛。

《英雄联盟》LGD晋级小组赛 有势如破竹之态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的介绍,在第一局中 LGD 开局取得小优势,在地图资源、视野的争夺上都占据主动,小龙团 @Langx 丶鳄鱼闪现 W 晕住复仇之矛,队友跟上伤害将其击杀,LGC 宝石大招没能落下自己也被杀死,LGD 打出一波 0 换 2 顺势拿下大小龙,就此确立胜势,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局,@xiye选出卡萨丁,LGD 选出一套偏后期阵容,兮夜一直处于压制态势,双方团战互有胜负,这一波小龙团,卡萨丁配合青钢影 R 闪进场打残多人,随后开始收割残局斩获四杀,LGD 顺势控下小龙,取得胜利。第三局,LGD 伊泽瑞尔打残宝石让狗熊收下人头,卡牌配合男枪拿到双杀打出一波 0 换 3,顺势拿下大龙,轻松赢下比赛。

我们了解到,LGD 现已晋级小组赛,他们将直接升入 C 组,和 Fnatic、TSM 以及 GenG 一个分组。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