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G2战胜SN上热搜 LPL队伍还有多大的概率赢得比赛?

2020-10-04 19:46:20 来源:FACE妆点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4号,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天迎来了SN与G2的对决。而最终,SN惜败G2,获得了自己世界赛首秀的首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比赛的过程中来看,SN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无疑还是打出了LPL该有的风采,一度是把G2逼到了绝境,可以说是虽败犹荣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SN输给了G2之后,LOL数据官推也是公布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数据。从这个数据上来看,LPL数据官推表示,“自2018年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G2以3-2击败RNG之后,G2首次再击败了一支LPL战队。这场比赛也太疯狂了,几分钟之内他们输了、赢了、输了又赢了。”也就是说,时隔两年之后,SN成为G2击败RNG之后首次击败的LPL队伍。

【最新】G2战胜SN上热搜 LPL队伍还有多大的概率赢得比赛?

  不过,从各组的队伍来看,JDG、LGD以及SN其实也都是输给了他们小组中整体实力最强的队伍。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在BO1的比赛中,我们这三支LPL的队伍输掉比赛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小组赛一共要打六场比赛。相信他们在输掉第一场比赛过后,会知耻而后勇,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LPL的血性与风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