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创造世界——《我的世界》家乡主题挑战赛来啦

2020-10-20 19:12:30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我的世界,我为主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热映之际,一个展示冒险家们建筑技巧的机会也来啦。《我的世界》已在9月30日开启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挑战赛,为期30天的时间创造属于你的世界!在游戏中展示家乡特色风景,还原你眼中的特色家乡,更有乐高积木、限量皮肤等你来拿!冒险家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打开腾讯微视前往参加比赛吧。

30天创造世界——《我的世界》家乡主题挑战赛来啦

  30天创造世界—我和我的家乡

  比赛时间: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30日

  发起人:《我的世界》

  参赛内容及规则:

  1.在游戏中打造家乡独有建筑或物件,还原你眼中的特色家乡;

  2.围绕《我的世界》天坛新玩法或以家乡为主题,进行解说或小剧场等多种形式的短视频创作;

  3.跟游戏无关的内容不能参与评奖;

  玩法介绍:

  有效活动期内,以账号累计票数计算(同一账号ID最多发布10条参赛视频),票数靠前有机会获得奖励(发起人除外)。

  参与方式:

  方法一:在微视APP中,点击【我和我的家乡】活动页面,点击【参与】进行挑战拍摄;

  方法二:在微视APP主页面点击拍摄或上传视频,挑战赛选择【我和我的家乡】,赛道话题选择#30天创造世界#,点击发布进行参与。

  票数说明:

  1. 每个用户每天有20基础票;

  2. 每日登录+5票;

  3. 进入挑战赛发布视频可增加5票,每天可发3条视频(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投40票仅当日有效,逾期作废);

  4. 票数相同时,按达成时间排列名次。

  奖励规则:

  截止2020年10月30日24点前,获取票数靠前者即可参与评奖,有机会获得以下丰富奖励:

  一等奖:lego积木(价值399元)+周边礼包10件套(总价值1500元)+官方限量皮肤*4(异域女神+潇洒制服+绿宝石公主+黑红武士)

  二等奖:周边大礼包10件套(总价值1500元)+官方限量皮肤*4(异域女神+潇洒制服+绿宝石公主+黑红武士)

  三等奖:官方限量皮肤*4(异域女神+潇洒制服+绿宝石公主+黑红武士)

  发奖规则:

  1.获奖信息将在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通过@经纪人小微私信及@腾讯微视官方微博公布,活动结束30个工作日内会发起发放流。

  2.VIP虚拟产品将通过小微私信发奖或直充在用户QQ号中(需要在账号栏授权QQ),实体奖品则会通过邮寄方式发放。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