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SN晋级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10月31日争夺总冠军

2020-10-26 16:09:53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卢卫美

  10月25日晚,S10全球总决赛的第二场半决赛在SN和TES两个LPL赛区的战队之间展开,最后SN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TES,拿到决赛的门票,这也是该队历史以来第一次闯入到世界赛决赛舞台。

第一次!SN晋级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10月31日争夺总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SN战队表现出的状态更加出色,在第一局里,原本大劣势的情况下,凭借一次团战胜利,之后再拿到大龙,SN在中后期将局势逆转,率先拿下一局。在第二局里,TES打出了碾压的局势,扳回一城。在之后的三、四两局,SN战队明显在BP、选手状态等各方面发挥更加出色,这让他们笑到了最后赢得总决赛的门票。

  在决赛里,他们将面对LCK的一号种子DWG战队,两个队伍都是历史上首次闯入到全球总决赛的决赛舞台,不过DWG在去年就已经闯入八强,今年更进一步。SN这边则是大部分由新人组成,不过这样的阵容也十分有冲劲。

  总决赛将在10月31日举行,最后谁可以拿到今年S10的总冠军呢,将十分的期待,对于不少LPL观众来说,十分希望LPL可以连续三年拿到世界赛冠军,但今年看起来将十分有难度,毕竟DWG来自LCK,这个赛区已经长期统治英雄联盟这个项目,希望SN战队可以在决赛中发挥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