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0年LPL全明星周末投票规则公布 11月20日开始第一轮投票

2020-11-17 18:24:31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公布了2020年LPL全明星周末的投票规则,以下为官博原文内容。

《英雄联盟》2020年LPL全明星周末投票规则公布 11月20日开始第一轮投票

  2020LPL全明星周末选手投票活动规则公告:

  2020LPL全明星周末将于12月10日到12月12日在成都火热进行,此次LPL全明星周末的投票活动即将于11月20日开启,玩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登陆全明星的舞台。

  本次的投票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投票选出对决日中新生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出战选手,同时还会选出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及最受欢迎主持解说;

  第二阶段:投票选出全明星正赛第一局(峡谷工具人模式)中,参赛10位选手每人使用的英雄,第二阶段将于全明星正赛分队直播完成后开启。

  在过去的投票活动中,我们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反馈,有部分玩家表示不喜欢每日投票机制,也有部分玩家因为游戏账号等级问题无法参与投票而感到遗憾。为使LPL全明星周末能够成为所有喜爱LPL玩家的盛会,故我们今年扩充了整体投票渠道,并匹配不同的规则,在保证公平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第一阶段选手投票活动时间及规则】

  投票时间:

  11月20日12:00-11月29日24:00

  投票渠道:

  掌上英雄联盟APP

  微信公众号: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新浪微博:@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投票规则:

  ①玩家在掌上英雄联盟APP、微信公众号渠道分别拥有一次基础投票机会,投票账号需要一定的游戏等级及活跃要求,且每个渠道可以通过3个任务额外获得3次投票机会,投票机会不会每日刷新,即玩家在掌盟APP、公众号最多各拥有4次投票机会。每次投票机会最多可选择10名新秀选手(每个位置2名)、10名正赛选手(每个位置2名),以及1名自己最喜欢的主持解说。整体投票活动结束后,选手及主持解说得票会按实际票数计入总票数。

  ②玩家在新浪微博的新秀投票榜、正赛选手投票榜、解说主持榜完成投票,无游戏等级及游戏活跃要求(但会开启微博最高级别防刷机制)。在每个榜单中,玩家每日拥有1票基础票,且可通过任务每日得到额外10票,每日的11票可以自由分配位置和人数,但每位选手每日最多可以获得2票。微博的票数不会直接计入选手总票数(详见计票规则)。

  ③投票过程中没有同队伍选手数量限制。但结果上,同一支LPL战队最多只能有三人入选新生挑战赛及全明星正赛,若在投票结果中,同一支队伍有超过三人入选,则取票数前三的选手,其余的则取其所在榜单的同位置选手中递补。

  ④各渠道任务细则请于对应渠道投票页面了解。

  选手得票计算方式:

  ①为保证不同投票渠道对最终结果的影响力,我们对新浪微博的票数做了特别的计票规则——榜单每个位置的前5名选手,我们会按照排名,给与一个固定数额计入该选手的最终票数。其中第一名为120万票、第二名90万票、第三名60万票、第四名40万票、第五名20万票。如果前五选手的微博得票没有达到对应的固定票数,则按实际票数计入。

  ②选手最终得票数=掌上英雄联盟APP得票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公众号得票数+该选手微博渠道名次对应的固定票数

  ③正赛得票第一的选手将会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④正赛得票前二的选手将会成为正赛两队的队长,队长将在12月5日的直播分队活动中选择自己的队友,组建自己的全明星战队

  ⑤新生挑战赛、全明星正赛每个位置得票前二的选手将会成为本次比赛的出战选手

  ⑥最后,本年度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SE 2020)中,LPL将会由5名选手出战。所有选手在LPL赛区内获得的总票数与在海外赛区获得总票数1:1相加后,每个位置得票第一的选手将会组成LPL代表队出战今年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没有同战队选手数量限制。

  附录:选手候选规则

  【全明星正赛候选规则】

  ①2020LPL赛季(包含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出场次数达到5小场的LPL非借调选手有资格进入候选名单。

  【新生挑战赛候选规则】

  ①2019年首次登陆LPL大名单,但2019年未满六场且未在季后赛登场的非借调选手入选候选名单(在某场比赛中出场任何一小场即算一大场)

  ②2020赛季首次登场LPL比赛(包含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的非借调选手入选候选名单

  【非借调解释】

  ①LDL选手通过借调通道登陆LPL参加比赛,且整个赛季未转换成为LPL正式选手,由于未获得LPL选手身份,无法进入候选名单。

  ②LDL选手通过上调通道登陆LPL参加比赛,无论后续是否下放或解约,皆获得了LPL选手身份,可以进入候选名单。

  图片版说明:

  《英雄联盟》2020年LPL全明星周末投票规则公布 11月20日开始第一轮投票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