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中野联动发挥出色,牛头究极绕后,LNG一举击败IG

2021-01-14 12:30:39 来源:蚕豆网
责任编辑:李海涛

  LPL春季赛开赛已经4天了,在今天迎来了一场焦点对决,由IG战队对阵LNG战队,LNG打野tarzan将迎来自己的LPL首秀,这场比赛他的发挥没让人失望,LNG也以一个2-0零封了IG,拿下新赛季开门红。具体战况如何呢?大家一起和蚕豆君来看一下吧!

  第一局BP

  LNG:

  Ban:女枪、凯南、杰斯、豹女、辛德拉

  Pick:纳尔、潘森、发条、小炮、日女

  IG:

  Ban:岩雀、卡牌、奥拉夫、奥恩、莎弥拉

  Pick:卡尔玛、男枪、佐伊、烬、加里奥

  在开局IG通过三路对线优势打野成功拿到了双河蟹,但第一波的河道对拼团战中,LNG女坦率先支援到位,果断地闪现先手晕住rookie佐伊,配合发条大招打出了第一波伤害,小炮抓住机会进场先杀烬,刷新W跳进人群收割双杀,LNG打出0换4前期下路取得了巨大优势!

  第一波团战大获全胜后,LNG选择了换线控峡谷先锋,小炮加速推进节奏,而IG只能进行交换,中野包夹下路,rookie佐伊远程支援救赎,男枪绕后包夹成功将纳尔击杀。与此同时LNG也利用先锋推掉了上路一血塔,小炮无解肥发育,LNG进入运营阶段,通过小炮的优势平推IG三路外塔,22分钟控到了听牌水龙!

  随后几波团战IG无力招架无解肥的小炮,随即被LNG推掉水晶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BP:

  LNG:

  Ban:卡莎、女枪、杰斯、豹女、辛德拉

  Pick:纳尔、奥拉夫、佐伊、小炮、牛头

  IG:

  Ban:卡牌、岩雀、潘森、奥恩、青钢影

  Pick:VN、男枪、发条、奥巴马、日女

  开局LNG纳尔直接布甲4红出门,表示上路抗压,LNG直接对下路动手,中野很早就包夹下路,但牛头的闪现二连被卢锡安闪现躲过完成反杀,不过由于中野已经包夹到位了,LNG还是成功将IG双人组击杀,打出了1换2!

  IG选择了往上路打,男枪频频来到上路,但纳尔做好了抗压准备加上LNG牛头及时支援,上路化险为夷,Tarzan奥拉夫抓住theshy薇恩压线的时机,配合纳尔将薇恩击杀。不过IG还是利用峡谷先锋帮忙上路推掉了一血塔,与此同时LNG拿到了下路一塔以及小龙,中野发育良好LNG开启运营模式17分钟就控到了听牌小龙!

  但在中期LNG双C接连出现失误,IG也通过传统的不讲理团战,导致LNG节奏断档,关键的风龙魂团战前,薇恩强行冲脸开团,虽然送出了人头,但佐伊也被IG击杀,LNG处理了薇恩,想继续追击时rookie发条站了出来,一个大招拉到4人,瞬间双杀让IG赢下了这波团战,阻止了LNG的龙魂节奏并且控下了大龙buff拖延了时间,几个C位装备都发育了起来!

  凭借着出色的操作和良好的发育IG接连赢下团战连控三条风龙,34分钟做好大龙坑视野后果断rush掉了大龙,LNG选择接团留人,小炮借助复活甲骑脸输出留人,本来是LNG一波大胜的局面,但龙坑之中的rookie发条藏球隔墙拉大直接秒杀小炮,将LNG关键的持续输出击杀!后续卢锡安又站了出来,精准一Q穿心压起身将冷少佐伊击杀,双C的精彩操作让IG这波团战没有崩盘!但最终的40分钟大龙团战,LNG辅助牛头来了一波究极绕后,牛头闪现二连击飞IG后排三人,瞬间团战溃败,light小炮跳入人群肆意输出收割三杀!随即结束了整局比赛

责任编辑:李海涛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