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巴基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遇难人数上升至93人

2016-08-09 11:04:09 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欢

摘 要:  8月8日,在巴基斯坦奎达,救护车运送伤者离开自杀式炸弹袭击现场。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卫生部长8日说,该省首府奎达一家医院当天上午发生的炸弹袭击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

巴基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遇难人数上升至93人

  8月8日,在巴基斯坦奎达,救护车运送伤者离开自杀式炸弹袭击现场。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卫生部长8日说,该省首府奎达一家医院当天上午发生的炸弹袭击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

【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爱济南》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

原标题:巴基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遇难人数上升至93人
分享到: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