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强化防控:所有非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一切群众聚集性活动一律停止!

2020-02-16 17:38:08 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1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通告,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通告指出:

  城乡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严管外来车辆,非必需不进出;严管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内。

  所有非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一切群众聚集性活动一律停止。

  对所有居民开展拉网式动态滚动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断一天”,确保全覆盖、无盲区。

  所有疑似、确诊(含临床诊断)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不能明确排除新冠肺炎的发热病人,必须送集中隔离点单人单间留观,不得居家隔离留观。

  严格遵守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

  全省重点医护物资生产企业的所有产品由省人民政府统一调配。

  落实环境消毒制度,对重点场所定期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

  对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对贻误战机、阳奉阴违、消极应付的,对因封闭管理不严、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蔓延的,对不服从统一调度、影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一律从快从严追责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实行问责“上追一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