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从田里盗走300公斤“九条葱” 京都警方抓获2名窃贼

2020-02-27 17:31:59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就日本京都著名蔬菜“九条葱”大量被盗案件,京都府警方25日发布消息称,在京都府久御山町逮捕了2名犯罪嫌疑人--无业人士井上信宏和无业人士静幸友。井上信宏在被捕后表示:“事到如今无话可说。”而静幸友也对罪行供认不讳。

  据八幡警署透露,两人在去年11月19日下午5时左右至21日早8时期间,从当地农户的田里挖走了总重约300公斤的九条葱。

  据京都府警和日本全国农业协同组合联合会(JA)介绍,去年10至11月期间,包括该町在内的京都府南部地区至少有5家农户被盗走了超过1吨的九条葱,受害金额超过100万日元。因为犯案手法相似,京都府警按照关联案件一直在进行调查。(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