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向卢森堡政府捐赠医疗物资

2020-03-24 14:32:3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23日电(记者 任彦)3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向卢森堡政府捐赠1500套医用防护服,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物资包装外面写着“众志成城,和衷共济”几个大字作为寄语,寄语下面是中卢两国国旗。这批紧缺医疗物资当天运往卢森堡卫生部,通过卢森堡应急防疫小组分发至卢森堡医院。

  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钢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蔓延期间,欧洲各界向中国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当前欧洲疫情严重,中国建设银行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助之手。获悉当地医院医用防护服比较紧缺,便紧急筹集了一批防护服,以协助卢森堡早日战胜疫情。

  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卢森堡设立,并在巴黎、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米兰、华沙设立分行。迄今为止,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已分别向卢森堡、法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匈牙利在内的欧洲多个国家捐赠了各类紧缺医疗物资。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