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复苏向好 更需做“新”文章

2020-05-16 17:56:48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从4月份的数据看中国经济,绝大多数指标已经出现常态化复苏,部分指标已经出现逆势增长。这说明经历了前几个月的风雨洗礼,4月份的中国经济延续复苏态势。几个关键指标降幅明显收窄,有些关键指标则已呈现单月正增长,而体现结构优化的一些关键指标则始终保持着基本的稳定向好。

  当然,中国经济的前路仍然面临着诸多不确定因素。下一步,按照中央的部署要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同时,还要在诸如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新”字上多做文章。

  把“六稳”工作进一步做好,把“六保”的任务很好地落实,同时,在这些“新”字所见之处一起努力、积极进取,更多地发挥市场主体的创造力、活力,更多地用改革创新的办法,中国经济必将会继续向着恢复到经济运行常态化的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