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布74条文旅精品线路迎中秋国庆游客

2020-09-30 16:18: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合肥9月30日电(记者胡锐、程士华)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发布74条文旅精品线路,主要有区域主题、红色旅游、特色美食等八大类,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信息参考。

  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发布的精品线路包括皖浙1号公路、皖南川藏线、皖江风景道、环巢湖风景道、大别山风景道等10条自驾线路,以及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线路、“东进序曲,决战淮海”和“农村改革第一村”红色旅游线路、渡江战役遗址公园红色旅游线路等7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此外,精品线路还包括10条区域主题线路、10条美食主题线路、10条康养主题线路、10条研学主题线路、10条自由行热门线路和7条线上旅游热销线路。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的线路覆盖全省范围,打通地域界限,旨在深入挖掘安徽省文化旅游资源,向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推广安徽省精品旅游消费线路,促进文旅消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