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防汛救灾 一线有我

2021-07-21 22:07:55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河南郑州等地持续的强降雨造成严重内涝,危急时刻,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冲在防汛救灾一线。

  昨晚(7月20日),郑州地铁内积水严重,5号线列车在海滩寺街站和沙口路站隧道内停运,积水涌进车厢。抢险突击队员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新闻特写】防汛救灾 一线有我

  防汛救灾一线,社区党员24小时轮流值班,排查隐患,做好社区防护。郑州小岗刘社区一带积水严重。

  受暴雨影响,河南境内的铁路发生多地段水漫线路、路基坍塌,列车无法通行;郑州铁路局党员干部带头,2000多名铁路职工紧急动员,对受水害影响限速运行的区段实行24小时巡查,全力保障铁路运行尽快畅通。

  在郑州高铁东站,郑州客运公司组建的党员先锋队派出大巴车疏散滞留旅客,已向市区疏散旅客200多班次1万多人。

【新闻特写】防汛救灾 一线有我

  在贾鲁河开封祥符区段,21日凌晨出现两处决口,情况危急,驻扎在开封地区的空降兵某旅官兵组成党员突击队赶赴现场,抓紧加高护堤。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