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再增加两处高风险地区

2021-08-05 21:10:30 来源:掌上张家界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

2021年第37号

  永定区:

  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作如下命令:

  一、将永定区子午路以南、迎宾路以西、澧水河以北、大桥路以东合围区域,永定区子午路以南、大桥路以西、大庸路以东合围区域划为高风险地区。

  二、请严格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张家界市新冠肺炎应急预案(第三版)》落实管控措施。

  三、重点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对以上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禁止人员进出。

  2.对以上区域内所有人员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严格居家管理措施,对全体人员每天进行单人单采核酸检测。

  3.追踪7月19日以来,在该区域停留2小时及以上并已流出此区域的本地居民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如客观条件制约无法实现,对以上人员进行严格的单人独户居家隔离,并于隔离日起第1、4、7、10、14天进行核酸检测。

  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5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