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汤加直击丨汤加塔布岛线上支付及提款服务恢复

2022-01-24 23:19: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总台汤加直击丨汤加塔布岛线上支付及提款服务恢复

  当地时间24日,移动网络电话公司Digicel宣布恢复汤加塔布岛上的移动支付服务,该项服务名为“MyCash”。

  Digicel公司地区首席执行官莎莉·詹尼夫( Shaly Jannif )表示,很高兴“MyCash”线上支付服务在汤加得以恢复;同时,该公司在汤加塔布岛上的门店也已恢复提款服务,从24日下午开始,客户便能从海外亲人那里收到国际汇款了。

  莎莉·詹尼夫还称,从1月24日到2月28日,所有“MyCash”提款费用都将被免除,以在灾后恢复阶段给予客户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此外,Digicel公司24日当天与汤加国家储备银行进行了沟通,力争在本周内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恢复线上支付服务。同时,Digicel公司也在等待本周内获得机场检疫许可,以便更多技术设备能用于进一步改善当地网络状况。

  据了解,Digicel公司是一家跨国移动电话网络和家庭娱乐提供商,在全球30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其中包括汤加、斐济、牙买加等。(总台记者 陶家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