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80多家创新型企业集群签约

2023-03-18 14:21: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3月18日,雄安智慧交通国际论坛暨中交未来科创城产业发展大会在雄安新区举办。论坛和会议期间,80多家创新型企业现场集群签约。

  这次论坛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等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大会将呈现智慧交通建设发展最新理念,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领军企业深入研讨雄安新区智慧交通产业导入发展模式,积极协助新区未来发展。

  这次集群签约的80多家创新型企业包含了数字科技、网络通信、新能源开发等多个板块,形成了链条完整、生态丰富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其中,国内三大运营商等10多家企业致力于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共同体。

  集群签约的80多家创新型企业未来将集体入驻雄安新区昝岗片区中交未来科创城,紧邻雄安高铁站,项目规划建设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办公、产业发展服务等,旨在打造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世界一流产学研基地、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总台记者 万灵 宋小勇)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