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济南迪卡侬西城店昨日开业 纳客11小时2万多人进店

2020-01-12 07:16:1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人从众!济南迪卡侬西城店昨日开业 纳客11小时2万多人进店

  结账柜台前排起了长队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1月11日,备受关注的迪卡侬济南西城店终于盛大开业。体验式运动用品消费模式全球第一品牌、山东第一家迪卡侬单体概念店、山东旗舰店……这个店甫一亮相就贴满了亮眼的“标签”,纳客2小时后便“人山人海”,至晚上8点时客流量已超2万人。

  沉浸式体验“很新鲜”

  作为体验式运动用品消费模式的全球第一品牌,迪卡侬吸引消费者的不仅仅是质优价廉的商品,更是其独一无二的体验式消费模式,被誉为“成年人的迪士尼”。记者了解到,该店占地面积1.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迪卡侬在济南的第四家门店,也是山东省的第一家迪卡侬单体概念店、山东旗舰店。

  11日11:00,开门纳客2小时的迪卡侬已是人山人海,体验区、销售区处处火爆,每个店员要同时为几位顾客答疑,收银台更是排起了折回式长队,虽然该店引进了“一秒收银”设备,但面对涌来的济南“超强买团”,仍显力不从心。“截至20点,进店顾客数量超过了2万人。”迪卡侬西城店店长丁文超告诉记者。

  在这里,如同宜家般的仓库型空间和宽敞的走廊过道可为消费者提供体验的场地。高尔夫、弓箭、飞镖、户外露营、户外烧烤、迷你乒乓球台、儿童骑行区……记者看到,每个体验区都布置为实景式场景,每处都不乏在“沉浸式体验”里玩得不亦乐乎的顾客。

  “在我们这里可以找到多达35000个类别的产品,覆盖山地运动、水上运动、自行车、轮滑滑板运动等80余种运动项目。”丁文超表示,这家旗舰店的落成一定会有力促进济南市及周边地区全民健身的热潮。

  西城商业集聚效应凸显

  迪卡侬公司生产部亚太区副总裁保尔·艾维先生对槐荫区和济南市的营商环境点赞,他说,“非常感谢政府的支持和关心,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动力和信心,我们将不负众望,更快更好地扎根济南市场,服务运动爱好者。”

  据迪卡侬西城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将山东省旗舰店选在槐荫区,一是考虑到槐荫区拥有依托西客站的交通区位优势,二是考虑到这个片区日渐凸显的商业集聚效应。

  其实,开业首日爆棚的迪卡侬,只是西城商业集聚、消费崛起的缩影。近年来,西部新城项目百花齐放,宜家家居年均接待顾客300多万人次;去年刚刚开馆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高端展会云集,场场爆满;省会大剧院每年300多场高端国家级演出吸引着市内外的观者……

  得益于济南西部新城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网络,消费物流产业蓬勃发展,此片区已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宜家、麦德龙、百联奥特莱斯等新型商业业态与华联、和谐广场、润华、华润等传统商贸物流,优势互补、集群发展,一批投资过十亿、百亿的项目纷纷落地。目前,投资过百亿元、西客站片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远大购物广场正加速推进。“吃喝玩乐打卡地越多,幸福感越强!”市民赵女士说。

作者:新时报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