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最后1天,不要错过民俗文化节

2020-01-13 18:42:0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黄智义

责任编辑:颜甲

还有最后1天,不要错过民俗文化节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 黄智义) 1月10日-14日,2020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在泉城广场举行,特色年货可一站式购齐。朋友们注意啦,本次“年货大集”即将落幕,1月14日是本届民俗文化节的最后一天,现场有很多“年货”将推出打折优惠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本届民俗文化节“过年味儿”十足,熟肉、猪蹄、熏鸡、生鱼、海鲜……应有尽有;

  本届民俗文化节“文艺范儿”十足,木凳、木架、木梳妆盒、木摆件、玉碗、玉瓶、玉摆件……个个泛着光泽,精雕细琢;

  本届民俗文化节颇具地方“风土人情”,天津的沙窝萝卜、南方的佛跳墙、吃柴胡苗长大的赵岭黑猪、吃磷虾粉长大的奔跑鸡、“吃”共生草长大的龙桑贡梨、东北散养的大鹅、野生的海蜇……让你“足不出户”逛遍大江南北。

还有最后1天,不要错过民俗文化节

  无论是新鲜果蔬,还是干果山货,一定货真价实;无论是肉食海鲜还是酒水茶叶,必定品质上乘;无论是地方农产品,还是民俗艺术品,都以特色取胜。来到这里,你可以转风车,看翻花,赏糖画;逛一逛这里,你可以品腊肉,尝酒鬼酒,吃猕猴桃。还有那多姿多彩的民间艺术团队表演,一定让你依依不舍。

  在湘西扶贫公益展区,你的爱心一定会让来自湘西的农民笑逐颜开;在“一带一路”展团,你的驻足一定会让异国他乡的艺术品熠熠生辉;在“第一书记”展位,你的询问一定会给“第一书记”以满满的能量。

  虽然人山人海,购买者不断,但每一个展位都备足了货源;虽然拿货搬货非常劳累,但每一位参展商都绽开了笑脸。一切准备就绪,只为期待着最后一天你的到来。

还有最后1天,不要错过民俗文化节

  2020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承办,湘西舜源文化传播公司、济南报业发行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中骏集团赞助,济南好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每天起始时间为9:00—17:30。

作者:黄智义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