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万顺叫车”13架次包机助力春运

2020-01-14 06:47: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田艳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万顺叫车”13架次包机助力春运

  本报1月13日讯 终于回家过年了!1月11日上午,老家在济南的刘女士领着两个孩子面带笑容走出济南机场,坐上“万顺叫车”的新能源汽车回到居住的小区。当天和刘女士一起飞抵济南机场的还有60多名山东老乡,他们都是免费坐飞机从深圳到达济南的。

  临近春节,高昂的飞机票价令不少人望而却步。为了让粤港澳大湾区的外地建设者能顺利回家过年,“万顺叫车”启动了“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的公益活动,与航空公司合作,在春运期间包租13架次航班,从深圳机场出发,飞往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合肥、无锡、杭州、武汉、济南、石家庄、南昌、南宁13个城市,免费送2000余名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包机,“万顺叫车”还调度13个城市的运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出发地到起飞机场-目的

  地机场到家”的超贴心全程服务。

  60多名山东老乡免费坐飞机从深圳到达济南后,“万顺叫车”山东区负责人刘林波代表“万顺叫车”山东区16家分公司全体创业合伙人,欢迎在大湾区创业的各位老乡回家过年,济南分公司也安排了37辆车接机,让这些济南老乡可以坐上车直接回家。山东其他市的老乡则坐上车赶往火车站、汽车站,再转乘其他车回老家。“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活动,从1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18日,每天约有2至3架次飞机从深圳起飞,飞往各地城市,共提供2000多个免费返乡名额。

  “万顺叫车”作为一家在大湾区成长起来的网约车公司,希望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为解决出行痛点问题、提升出行体验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万顺叫车”也希望借此公益活动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的交通运输业深度融合。公开资料显示,“万顺叫车”在全国已经出台网约车政策的280多个城市中,申办了243个城市的网约车运营牌照。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