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桥渣土运输单位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0-01-14 06:48: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周志超

责任编辑:田艳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桥渣土运输单位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渣土运输单位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

  本报1月13日讯 刚下过雪的村庄,积雪还未完全融化,道路结了一层薄薄的冰。经过蜿蜒陡峭的盘山坡路,一行人带着爱心物资缓慢前进着。近日,天桥区渣土运输协会组织15家运输单位到历城区石翁峪村,为村里70户贫困村民献爱心、送温暖,解村民燃眉之急。

  据悉,该村共70户、243口人,年纪最大的96岁。渣土运输单位为村民送去了米、面、油各73份。得知该

  村地处深山,村民出行不便,到最近的集市也要走8公里,还得翻过一座山,爱心企业又送去了水果。“这些年来,天桥渣土运输单位一直把服务社会当成自己的一种责任,运输单位走到哪里就把爱心带到了哪里,感谢运输单位,也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石翁峪村的村民可以过个好年。”天桥区建筑渣土综合整治办公室崔咸胜说。

  参加活动的15家运输单位为:济南市天桥区周龙王运输协会、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市天桥区小寨伊顺运输协会、济南曦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创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得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慧泽运输有限公司、山东舜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戴维斯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鸿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济南仓达伟业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济南金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八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永佳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启信昌商贸有限公司。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周志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