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在行动!钢城区投资促进局靠上服务做“保姆” 俯下身子当“小二”

2020-01-14 06:55: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莉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日,凛冽的寒风中,钢城区投资促进局的工作人员在亘石新型防腐材料项目现场与项目投资方负责人潘志斌就产品的销售环节进行交流,为企业出谋划策,积极拓宽销售渠道。

  亘石新型防腐材料项目是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从洽谈到落地,他们一直靠上服务,项目于去年9月顺利投产。

  项目落地投产了,销路销量又成了钢城区投资促进局操心的事。在与投资方负责人潘志斌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这种新型防腐材料性能好,是一种绿色、环保新产品,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乏市场。

  为推广产品、打开市场,经商议,钢城区投资促进局联合钢城高新区,于去年10月29日举办了新型防腐材料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委托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和专家鉴定团进行鉴定,相关企业及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最终圆满完成,正是钢城区投资促进局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的一个真实写照。

  2019年以来,钢城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了多次专题推介会。围绕钢城区产业特点及企业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召开产业专题推介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打响了“钢城名片”,提高了投资影响力。

作者:孙莉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