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差仨月回来发现家被搬空 连60块钱买的装饰画都没放过

2020-01-14 07:14:5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见习记者王柳

责任编辑:田艳敏

  男子出差仨月回来发现家被搬空 连60块钱买的装饰画都没放过

孙先生家中被洗劫一空 见习记者王柳 摄

  1月12日晚,家住济南市河泰优山美郡小区的孙先生在国外出差三个月后回家发现家被搬空,新买的家具、家用电器等都被搬走,甚至屋内60元的装饰画也都被拿走了。孙先生怀疑自己家中被盗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小区物业也表示会配合警方及时调取监控录像。

男子出差仨月回来发现家被搬空 连60块钱买的装饰画都没放过

  2016年,孙先生在济南历城区河泰优山美郡购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这个房子我装修花了十几万,门锁也是一千多的密码锁,没想到回来却变成这样。”他说。

  回忆起刚进家门的那一刻,虽然已做好心理准备的孙先生还是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了。“不光客厅什么都没有,卧室里的床,空调的外机所有能搬的能拆卸的也全都拿走了,就连我60块钱买的装饰画都从墙上卸下来拿走了。”

  由于工作原因,孙先生经常出国出差,此次他到国外出差3个月。“11日我让女友来家里帮我打扫一下卫生,她一进门发现整个客厅什么都没有了,就剩下一个花架。”孙先生的女友当即给他发微信询问是否有人来住过。“我出国之前特地换了一个比较复杂的密码,并没有告诉其他人。而且我老家在威海,一直都是我自己在这个房子里住,所以我家一定是被盗了。”孙先生说。

  12日晚回国后,孙先生跟物业反映了情况。“昨天物业跟邻居都来家中看过,物业也调取了监控录像,目前什么都没发现。”孙先生估计这次损失了2.5万元左右,由于出差时间长,所以家中物品何时没了他也不清楚。

  13日下午,鲍山派出所民警表示情况还在调查中。该小区物业称,有居民向物业提供了线索,表示在1月4日前后,看到有搬家具的人员。“我们会调取小区内的监控,还有车辆出入登记表,给警方提供更多线索,给孙先生一个说法。”物业工作人员说。

作者: 见习记者王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