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获评2019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十大品牌城市

2020-01-15 06:22: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4日讯 1月12日,“聚能生态创造共赢”2020腾讯区域生态合作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公布了2019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十大品牌城市:桂林、济南、重庆、石家庄、哈尔滨、银川、西安、深圳、洛阳、长沙。济南凭借综合实力,名列榜单前列。

  2019年,济南市与腾讯平台合作,创新“夜经济品牌”、“网红济南”等活动,加大城市品牌推广活动。去年12月6日,在”腾讯·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颁奖典礼”上,济南荣获“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这次大会优质内容账号也为济南赢得多项荣誉,济南公交、齐鲁女性获得2019腾讯区域最具影响力政务号;济南团队获得2019腾讯优秀城市内容运营团队。

  面对内容产业中传统媒体掌握丰富资源但流量乏力,拥有大量用户的自媒体创作者良莠不齐的状况,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正能量内容矩阵。济南是腾讯正能量内容生产的重要基地,拥有一批优质正能量账号。会上公布了2019腾讯区域最具影响力政务微视号TOP15名单,济南独占两席。

  正能量矩阵启动后,将以央媒、党媒为引领,以腾讯城市内容运营团队为基础,整合腾讯全平台内容创作机构和内容创作者,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规模化生产图文、短视频、小视频等各种类型的正能量内容。这意味着社会正能量内容素材将被深入挖掘和广泛传播,使海量流量资源与优质内容实现深层对接,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的正能量。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