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放烟花爆竹 弘扬文明新风】章丘警方重拳出击 3人因非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被查

2020-01-15 06:42: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陈平 侯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4日讯 近日,章丘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严厉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和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查获非法烟花爆竹29箱,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

  去年12月23日,章丘公安分局官庄检查站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由莱芜开往淄博王村的面包车中拉着满满一车的烟花爆竹,经民警进一步调查,该车并无相关运输资质,随即对驾驶人孟某作出没收全部烟花爆竹29箱,并处罚款的处罚。

  1月13日,民警获得相关线索证实,章丘区官庄街道韩某同孟某联系密切,涉嫌非法买卖烟花爆竹。随后,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韩某经营的商店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对韩某及其妻子曹某依法进行传唤审查,最终二人供述自2019年11月份开始,从孟某处购进烟花爆竹并进行销售,初步统计涉案价值26万余元。1月14日,民警依法将孟某抓获,经审查,孟某对无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销售烟花爆竹给韩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对孟某、韩某刑事拘留,对曹某取保候审。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陈平 侯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