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家出租车公司表彰优秀驾驶员

2020-01-15 06:48: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伟江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临近春节,为了让广大驾驶员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济南多家出租车公司节前集中表彰优秀驾驶员,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开展优质服务,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出租车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1月10日晚,三和出租车公司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安全行车、百日服务竞赛、管理大看台、创城等方面表现优异的驾驶员给予现金或物质奖励,获奖总数达到了137人次,合并获奖车辆数为83辆,占三和公司总车辆的90%。表彰大会结束后,三和公司还组织所有驾驶员及其家属聚餐,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天府、振储两家出租车公司对在日常营运过程中“无违章、无事故、无投诉”的“三无”驾驶员以及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给予300元至6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并充分听取驾驶员对公司日常管理的意见,为今后构建和谐驾企关系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孙伟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