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开展 近千幅图片、60余种农产品亮相

2020-01-17 06:27: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全市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在龙奥大厦二楼北大厅开展,全面展示第三轮第一书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干风采,全景展现两年多来帮包村的可喜变化与良好风貌。

  去年底,全市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圆满收官,千余名第一书记在两年多的驻村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帮包任务,赢得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普遍好评。为全面展示第三轮第一书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干风采,直观展现两年多来帮包村的可喜变化与良好风貌,市委组织部组织举办此次成果展,激励新一轮第一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挚的为民情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

  成果展展示期为1月16日至20日,分视频展示、图文展示、实物展示3个模块。精选的近千幅图片,用长短镜头展现了第一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攻坚克难的坚毅身影,用生动文字讲述了第一书记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感人故事,实物展示区以粮油、蔬果、手工艺品等5大类60余种农产品为主,每一个产品背后都是一个特色产业,都是一个村发展变化的生动缩影,更是第一书记带领一方百姓发家致富奔小康的真实写照。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