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旅资源为依托 今年济南市将开发一批高质量精品项目

2020-01-17 06:42: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修春海及分管负责同志、各部室负责人和各子公司负责人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关于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建设与运营,景区、体育场馆管理运营及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以文旅资源为依托,全面开发一批高质量精品项目。以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为龙头,打造闻名天下的文旅品牌,充分发挥我市泉水资源优势,策划打造国际化、综合性“中央泉水区”,突出城市文化内涵和泉水风貌,与我市“金融城”遥相呼应、相互促进,共同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最强磁极;以奥体中心为平台,打造多业态融合发展的体育产业综合体;以南部山区为阵地,打造国家级旅游、休闲、康养度假区;以全市公益性农批市场为起点,推进城市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以鲁菜城项目为驱动,打造齐鲁餐饮文化地标性项目。

作者:王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