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环卫工人!50余名环卫工代表领取爱心衣物

2020-01-17 11:58: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通讯员 张昊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情暖环卫工人!50余名环卫工代表领取爱心衣物

环卫工人领取爱心衣物。

  1月14日上午,“兑悦·悦动心弦”关爱济南市环卫工人爱心捐赠活动在历下区城管局举行,现场5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领取了爱心“大礼包”,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关爱。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携手兑悦公益开展。活动中,他们为环卫工人赠送了崭新的运动鞋、卫衣等爱心物品,并与参会领导共同启动“兑悦·悦动心弦爱心联系点”。“音乐家是心灵的工程师,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济南如此美丽整洁与环卫工人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他们这么辛苦,希望通过爱心捐赠向他们表示感谢。”吕思清说。

  “平时我们都是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听他们的优美演奏,没想到今天大明星也来到我们身边,还带来了礼物,我作为一名环卫工人,真心地向他们说声谢谢。我们一定扫好马路,搞好服务,用干净整洁的环境回报社会。”环卫工人代表刘生华捧着爱心物品说。

  此次公益活动,彰显了企业的大爱精神,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全体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行业精神、“精耕细织”的绣娘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打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泉城新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娜 通讯员 张昊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