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济南代表团建团 王忠林任爱荣孙述涛郭新立出席 殷鲁谦被推选为团长

2020-01-18 06:34: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济南代表团举行建团会议。王忠林、任爱荣、孙述涛、郭新立出席会议,殷鲁谦主持会议。会议推选殷鲁谦为团长,孙述涛、程德智为副团长。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济南代表团现有代表79名,实到77名。与会代表集体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殷鲁谦指出,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从全省人民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出发,依照法定程序审议好各项报告,围绕议题,围绕大局,充分肯定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研究解决前进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提出切实可行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更加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全省的发展实际,符合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要关心支持省会发展,处理好谋全局与谋一域的统一关系,立足本职工作和济南实际,增强主人翁意识,多提推动省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助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高水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体现代表的担当、展示代表的作为。要塑造良好的会风,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紧密结合人民群众的关切,结合对各项报告的审议,结合大会的各项议题,从利于团结、稳定、鼓劲的角度,正面宣传好各项工作,展示济南的发展成就,展现济南团的良好形象。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