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旅客突发急病自行下车 济南西站紧急救助

2020-01-19 17:13:47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17日,济南西站工作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发现一名旅客躺倒在站台座椅上。经了解,该旅客旅行途中腹痛不止,自行中途下车,在济南西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第一时间就医,目前已无大碍。

  暖心!旅客突发急病自行下车 济南西站紧急救助

  17日11时25分,济南西站客运员冯磊在组织G7次列车旅客乘降过程中,发现一名旅客躺倒在站台座椅上,呈蜷缩状,手紧紧捂住腹部,不时发出呻吟声,并伴随呕吐,表情非常痛苦。经询问,该旅客乘坐G7次列车,自北京南至上海虹桥,途中突然腹痛不止,于是决定在济南西站下车自行就医,没有料到下车后就支撑不住,倒在站台座椅上。

  冯磊立刻汇报当班值班站长,值班站长汤浩然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安排专门的人员接应,保证绿色进站通道畅通。救护车到达之前,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用轮椅将旅客推至关切中心,并送上热水,使旅客处在较温暖的环境中。医护人员到达后,初步诊断为胆囊结石,需到医院进一步诊断治疗。在同行人的连声道谢中,患病旅客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傍晚时分,旅客打来电话,表示自己无大碍,目前已恢复行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