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对110指挥中心接警员进行谩骂,济南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2020-01-19 18:36:58 来源:齐鲁壹点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1月16日,济阳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胥某国(男,汉族,43岁,济阳区崔寨街道办事处人)。

  无故对110指挥中心接警员进行谩骂,济南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2020年1月6日,济阳区崔寨街道办事处某村村民胥某国在拨打110报警电话时,无故对110指挥中心接警员进行谩骂。案发后,崔寨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案件进行查处,胥某国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的基础上,崔寨派出所报请分局批准,依法对胥某国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在此民警提示:110报警服务电话是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社会、保障公民生命财产的重要途径,是珍贵的公共资源,公民应合情、合理、合法使用报警求助电话。对于拨打110取乐、谎报警情、辱骂接警员、扰乱正常警务工作秩序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对于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国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