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个小时,没有代驾接单,女司机心存侥幸自己开车回家被查

2020-01-19 18:36:59 来源:齐鲁壹点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等了一个小时,没有代驾接单,女司机心存侥幸自己开车回家被查

  1月17日晚,济南天桥交警在三孔桥附近针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设点检查。结果,民警查获一名涉嫌醉驾的女司机,其呼气值高达229。

  1月17日晚上9点多,天桥交警在三孔桥附近查获一辆西行的白色SUV,开车的是一名身着白色面包服的女子。面对民警,女子说:自己确实喝酒了,但不多,“就一杯”。

  可谁想,民警现场对该女司机酒精呼气检测显示:其呼气值高达229,已涉嫌醉驾。此时,女子又说:自己喝了两杯,大约半瓶红酒,“(呼气值高)可能与红酒挥发慢有关”。

  女司机告诉民警:自己在一家医疗公司上班。当晚,公司开年会,自己就喝了一点儿酒。她也知道喝酒不能开车,可是自己找代驾等了近一个小时,都没有人接单。于是,心存侥幸的她就自己开车回家,没想到被民警抓了现行。

  随后,这名女司机被民警带往医院抽血待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