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两部门联合检查食品企业助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

2020-01-20 09:37: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绍磊 通讯员 赵建明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崔绍磊通讯员赵建明)近日,莱芜海关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食品企业开展了“双随机”跨部门联合检查,并督导企业进行落实整改,助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

  此项工作以“双随机、一公开”方式进行,在辖区企业中选取同时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与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两项资质的企业作为抽查对象,并从莱芜海关和市市场监管局名录中随机抽取4名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开展抽查。

  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检查组重点对企业经营资质、制度落实、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现场核查,并督导企业对不符合项进行落实整改。同时,以联合检查为契机,向企业现场解读最新政策,分析内外销食品生产的差异,助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

作者:崔绍磊 通讯员 赵建明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