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济南先行区绿色建设体系搭建 郑德雁调研绿色城市建设示范区进展

2020-01-21 09:24: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宝静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王宝静)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来到滨河商务中心,调研济南绿色城市建设示范区工作以及黄河绿色研究院近期建设情况等。

  在认真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后,郑德雁指出,去年11月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上,济南先行区正式发布绿色城市发展规划。两个多月以来,针对该规划的各项行动都在迅速推进。之所以在整个先行区布局绿色建筑,就是考虑将产业体系和技术标准通过整个规划体系的实施来打通。对于下一步先行区整个绿色建设体系的搭建,先行区还需会同发改、审批、住建等部门进一步深入研究,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更加成熟的框架体系。此外,要发挥好黄河绿色研究院的作用,助推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加速国内各大科研机构院所在济南集聚。

作者:王宝静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