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济部队 杨峰雷天太秦传滨许强吴德生参加活动

2020-01-23 06:55: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王希涛 郭歌 陈彦杰 刘晓群 郝磊 兰萃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1月22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杨峰、雷天太、秦传滨、许强、吴德生分别率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125部队、32654部队等驻济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市领导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济南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全市上下咬定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1+474”工作体系,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效益明显提高,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领跑全省。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驻济部队大力支持、辛勤奉献的结果。

  市领导指出,一年来,广大官兵与驻地干部群众一道,共同推动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赢脱贫攻坚战、双拥创城、拆违拆临、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以及国防教育、军民共建等重点任务、重点工程中倾力支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济南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领导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市确立了“1+495”工作体系,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需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接力奋斗,也需要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深度参与、鼎力支持。济南市将按照新时代做好双拥工作的新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政策落实,倾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加强军地协作,全面服务军队改革,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双拥工作高位进位,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省会和驻济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沙文婧 王希涛 郭歌 陈彦杰 刘晓群 郝磊 兰萃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