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庚子鼠年鼠你最“兴福” 济南西站东广场3D投影秀出浓浓年味儿

2020-01-23 07:01: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摄影记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庚子鼠年鼠你最“兴福” 济南西站东广场3D投影秀出浓浓年味儿

  “太酷炫了,美轮美奂,一出西站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1月22日19点30分,济南西站东广场首次3D全息投影秀正式启动,众多旅客一走出济南西站就被眼前流光溢彩的景象所吸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槐荫区隆重推出首届“新年味·俏槐荫”新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作为西部新城、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央企城和“京沪会客厅”建设发展的核心区,兴福街道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特意举办“庚子鼠年,‘鼠’你最‘兴福’——济南西站东广场首次3D全息投影秀”,通过声光电三维立体投影的方式,扮靓新春夜晚的济南西站,为泉城市民送上浓浓“年味儿”,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为广大旅客展现“大强美富通”的泉城新风貌。

  3D全息投影秀区域主要为济南西站东广场莲花雕塑至东广场下沉广场。地面投影以互动式呈现出海底世界、湖底世界等流水互动式为主,东墙壁投影主要为三维立体的泉城广场、趵突泉、千佛山等建筑秀,将济南特色景观等在西站东广场栩栩如生展现出来。此外,数千只稀土太阳能灯在站前广场喷泉、落客平台、接送站通道同时点亮,济南西站被装扮得亮丽如新,节日气氛浓厚热烈。据工作人员介绍,灯光秀将从年二十八持续到正月十六。

  此外,在西部新城的时尚休闲中心——印象济南·泉世界,传统的红灯笼、红门楼与时尚的建筑群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更有热热闹闹的年货节,打造出不一样的“新年味儿”。过新年,来槐荫。迎新年,在“兴福”。

作者:摄影记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